校園活-康體活

為使學生明白勤做運動和建立健康生活模式重要價值,我們舉辦各式各樣的康體活動,提供更多機會讓學生持續參與體育運動,鼓勵他們勤做運動,了解常做運動對身體健康的好處,使他們享有豐盛的人生。

 

籃球及足球比賽

校定期舉辦及參與一些友校體育比賽,讓學生透過參與大型體育活動增強對運動的興趣及自信心。

 

游泳訓練

為讓學生體驗不同的體育活動,本校每年夏季開辦游泳訓練班,透過訓練掌握游泳活動的基本技巧,並培養學生在游泳方面的知識和技能。

體適能測試

提高學生對健康體適能的意識,鼓勵他們參與體育活動,注意自己的健康情況及作出適當的鍛鍊。 

     

特殊奧運會

校定期參加由香港智障人士體育協會主辦之香港特殊奧運會分區田徑比賽及游泳比賽,讓學生透過參與大型體育活動增強對運動的興趣及自信心。

 

奔向共融-香港特殊馬拉松

為提高本校學生對身心健康的關注,鼓勵他們積極參加活動,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本校定期參與馬拉松賽事,各參賽學生均順利跑畢3公里或5公里路程。

周六課餘活動

本校定期於星期六早上舉辦不同的親子興趣班如:滾軸溜冰班、足球、戲劇、非洲鼓及舞蹈興趣班等,讓學生在非上課日子亦能參與不同的活動。